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

卓韻芝《承認你的愛》

等了很久。下班後就飛奔書局去買了她的新書,然後一直手不離書。連績幾天工作,我正處於嚴重缺乏休息和極度疲倦的狀態,這刻睡意更甚濃烈,但還是堅持撐大眼睛把書看下去~~~

卓韻芝《承認你的愛》

「認真你就輸了。」這句話真噁心。噁心到五臟 六腑全吐出來。贏了又如何?獎品是什麼?
承認愛意,奮力追求,現在這些都不入流了。
大家鬥灑脫、鬥輕藐,認為只要滿不在乎,便可以刀槍不入,認為沒有什麼可以失去,便可以變強。
拒絕承認情感的情量,忘我地投入的話,就對自己說: 只是我允許自己投入,就算失控也是我容許自己失控。
一切運籌帷幄之中,讓你看起來很清醒,很高手、很灑脫、很安全。
說不愛,很輕易,妄顧自己感受,很輕易,自我傷害很輕易,築起圍牆很輕易。在這個扭曲的俗世裏,病態,很輕易。
承認。你其實好想付出,好想不惜一切,好想縱身去愛。
 《承認你的愛》
作者:卓韻芝
售價:$78
出版社:明窗
2013年2月1日出版 • •
卓韻芝blog: 卓韻芝《承認你的愛》2月1日出版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