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

不恰當的快樂



終於忙完!!!!!!!!!!!!!! 三個鐘後便要上班了....

多年來 為了生活 為了將來的目標,我一直維持著這樣的忙碌 一直到處奔波。有時候 我只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舒緩壓力 只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追求快樂,可是人情世故容不下我選擇的快樂方式。在世俗觀點下 世人只能容納他們所能理解的快樂,他們對理解範圍以外的東西 充滿著偏執與偏見,認為使用不恰當的快樂方式去快樂一下,是不恰當的 是不成熟的 是貪圖玩樂的 是過份的 是任性的  。

我很清楚,我無法要求世人所理解 從來 即使不被認同 我仍是只堅持做自己 清者自清。只是 這刻的疲憊不堪 我忽然很懷疑自己能否堅持到最後?假如 我失敗了 一切意義何在?

Han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