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星期四

<時尚與女人之間的微妙關係>

遇見一雙漂亮舒適鞋,穿上它讓我雙腳變修長了,會令我雀躍不已。因一見鐘情而衝動買下的衣服,穿上它讓我身材的缺點變成優點了,會讓我感到幸福不已。擁有一件潮流單品,穿上它戴上它並認為很適合自己,會讓我心情變得更好。
女人和時尚有著親密且不可分離的甜蜜關係。尋找適合自己的時尚如尋找真正的自己,穿出個性,穿出自我風格。個人認為追求個人時尚並不等於追求物質名牌。當女人找到自己的漂亮,心情變好,會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,假如尋找真我是一種學問,追求幸福快樂就是女人的特權。女人都該好好享受打扮!誰有共嗚的?


Hannah :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